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说到国庆日...




明天
8月31日
是Malaysia的国庆日
不过最近完全没有国庆日的味道
很大原因是因为开斋节的风头抢过国庆日了
对于国庆日
脑海中总会有几样事情浮现


曾几何时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依稀记得好像3年级开始同班
直到Form1也是一样
但是Form2开始
一切都改变了
他去了别班
好象是比我高一班
不过
联络却好像瞬间减少了 ><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很任性
应该是这种性格帮我赶走了朋友吧 :(
为什么我会提到他呢?
因为他的生日我记得非常清楚 :o
就算大脑化成灰也能够记起来
他生日是在8月31日
刚好是Malaysia国庆日
也就因为这样
他的名字里有个“庆”字 xD

那位朋友是漂浮在我脑海中的其中一样事情
还有另外一件事情
用“永生难忘”这4个字来形容绝对适合
那年我Form4
学校收到某某单位的通知
要学校拨出一定数量的学生来参与在Dataran Merdeka的表演
估计要100个人吧
开始的时候
校方打算在每班抽出大概2个人
那样既不会影响整班上课
也不会有太大的烦恼
即便如此
在每班级任老师的答辩技巧和金钱诱惑双管齐下的方式下
能抽出的学生少的可怜
最后哦
校长使出必杀技
固定了全校的其中2班强制性参与
校长很开心地公布(因为又解决了一大烦恼)
4L(我班)和4S

下一句是经典啦
他说:原因是因为这两班很有纪律,而且成绩很好
听到这句的时候我快要偷笑了
爱Ponteng
爱吵闹
爱玩闹
爱讲废话的班
竟然会是很有纪律成绩很好的一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们和其他学校的“当选者”会合的第一天
那是在很远的一间学校
我们班就来了一个伟大的壮举
那时大概10点那样
送来了一盒鸡腿饭和苹果
我班有个人
没有把苹果给吃掉
反而用来“踢”
结果踢上了楼上课室
也因为这件事
官方很生气地宣布我们是Sekolah Paling Tidak Berdisiplin的头衔
但是我班完全不在意
还用力拍手大声叫好
此时此刻
真的是Sekolah Paling Tidak Berdisiplin...
那天过后的一个月里
我们每天都吃鸡腿饭
吃到患上了鸡腿恐惧症
细算之下
每天有1500只鸡因为我们而牺牲了...善哉善哉...

直到了真正国庆日
男生穿全蓝色的衣服(看起来极像扫地的阿伯)
而女生穿全红色的衣服(不用说简直就像个送pizza的)
我们做完了指定动作后
就坐下休息
等待摄影机在我们头上划过
那时还天真以为可能有星探突然看到我们
觉得我们有新星特质而请我们拍戏(年少轻狂啊 )
可能是电影男一号吧 xD
不过这不是那时的重点
当时我们打听到李钟伟将会出现在花车上
虽然我们坐在dataran merdeka草场上
但是依然无法看见李宗伟
很可能是我们错过了咧...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