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在想什么? What I'm thinking o.o??

我发觉我小时候
我真的很笨下
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读书

注意!
会读书不表示考试考得好!!
因为都是漫画书:D
以前常会执着于
为什么小叮当永远最后都要害大雄
为什么柯南无法变回大人
为什么naruto总是打不死的?

诶?
那个时候没有naruto哦
psps xD

幼稚园的时候
成绩还算不错
上了小学后
哈哈哈...
成绩有点烂了 xD (成绩烂你笑什么 o.o?)
我突然十分记得
一年级的时候我在算
幼稚园要读2年
所以一年级也是2年
二年级2年
三年级...
...
...
..
啊!!
我18岁才能小学毕业 (我是笨蛋的最佳证明(Y))

我小学很特别的咧
叫甲洞1校
还有另外一间叫甲洞2校
不对不对
是同一间:D
两“个”不同的小学在同一间学校上课
上半年的时候
我读早上班 - 2校就读下午班
下半年的时候
我读下午班 - 2校就读早上班

下午班是我很向往的上课时间
因为不需要早起身嘛
每次早上班6点要起床
起来的时候好像一只死猫样
走路摇摇晃晃的

慢慢的
我毕业了
毕业典礼上
全部人都在放声 微哭 小哭 中哭 大哭 嚎哭 甚至崩溃的也有
我就只是看着他们哭
都不懂他们做什么哭到酱厉害

上了中学
成绩
一落万丈
上课时喜欢画stickman漫画
自己画自己爽
班上其他同学更强
折纸飞机飞个不停
还有人拿圆规针头往自己的瓶子瓶盖撮
然后来个超级水战
回想起来
真是幼稚到了极端

“幼稚”这词太高抬他们了
因为我读幼稚园时都没有这么做
(事实上我也是其中一分子xD)

慢慢的继续上到了Form4
进到了4L
这班级是我有生以来最忘不了的班级
最吵最闹最废最烦最dulan最sohxi最欢乐最有意思最特别(下删5000余字)
的就是这一班
进到读书太强的班级会很有压力
进到完全不读书的班级会很不给力
进到这班
我没话讲
有读书
有玩乐
算数综合了不同种类班级的特性吧
管他好的坏的
统统都在这一班里

慢慢的又毕业了
现在在the one
没有读书
因为没有书读
只有画




个不停
很多人很好奇做么我可以每天kepong-sunway来回
好像不在意交通费很贵那样
其实如果在那里租房间会更贵咧

时间
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痕迹
画出来的是一幅惊世佳作还是呕电烂画
只有未来的我才知道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