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这blog有什么看?


我以前的"不落课"里面
写的都是中学时期的事情
应该有过百个post吧

我觉得这照片是个很好很棒很恰当的例子
不过不要感到非常惊讶
他并不是上课上到一半把boxer脱出来
这是他生日的时候人家送给他的礼物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送他boxer?
这答案嘛...
别问我比较好 -.-
虽然Boxer有我“gap份”送
但是我看到时候的惊讶程度绝对不亚于这位寿星公
硬要我写答案的话...
估计可能是因为送其他东西实在是太肤浅了
所以这份特殊又永生难忘的礼物绝对适合
估是这样计吧

就因为这样
我现在才发现我记录了很多过去的点点滴滴
有public的有private的
什么都有 -.-
最近有个朋友告诉我
我的blog就好象她和4L/5L的链接
确切来说是回忆的链接吧
因为全班只有我写这些嘛

除了看回忆之外
我还会看看我写blog的手法
仔细乱读下
我发现我总是分饰成2个人
写了一句自恋的话后
总会开个挂号里面写些讽刺会自己的话
可能这样看起来会更生动吧
站在我个人立场而言
这种写法让我很有画面感
虽然剩下的是区区几行字
但是我却看得见当时发生的一幕幕情景
仿佛把那几行字进化为有3D感的video
而且很清楚当初我在想什么
但是这都只是我自己的感觉
你有没有feel到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D

此外
我觉得我以前写得还蛮好笑的
可能应该是我记录的事情本来就很好笑吧? xD
也可能我写得诙谐了些呱?

不过这都是以前的事了
这blog我会写新的college life
想必会有一道疑问
做么那么多个post了你都还没有写到你college life?
唉...
因为我在放假sem break着~
下个sem就开始忙了
很忙很忙那种
准备...准备
冲啊...
做assignment
睡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