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为谁而写“不落课” ?

每次写blog的时候
我都会问问我自己
到底有没有人看我的blog的? O.o
我之前的blog
写的尽是中学时期班上的草边新闻
那时我也估计没有什么人看
所以取名为“没有人看到的角落”
虽然这名字看起来很emo
但是我却觉得很真实
也没有emo的感觉

实际上它有另外一个意思
这个角落的最初目的并不是让大家去阅读里面的“废柴文章”
而是我用来记录身边发生的大小事
让我在未来(现在也算是)
有个参考
看看过去我经历了什么
现在我读回去
惊觉以前每个人都是如此sohxi

对!
sohxi的人也包括你!
过去的画面不断的涌现
心中也不断的在骂自己怎么那么无知
不过
就因为“年轻”这2个字
而造就了我们无知无罪的世界
管你被guru discipline抓了几次
管你ponteng了几堂课

就因为年轻的无知
导致班上的趣事特别的多
像是比成绩谁的比较烂啊(尤其是Sejarah -.-)
或是“合法”逃课事件(大半班的学生都跑到图书馆“避难”去了)
这些对我来说都历历在目
有位朋友曾经对我说
小学的朋友,中学的朋友,大学或学院的朋友
比起来
中学的朋友的羁绊会比其他的来的更强
对于这点
我个人非常认同

就因为写了这么多班上趣事
我的blog也引来的稍微的关注
有些人也期待我写新的篇章
当然
估计人数不过3位 xD
也没关系啦
重点是
没有人看到的角落
有我看到
就十分足够了 :)
这篇文章我写的不好
没关系
下一篇
一定会更好
不会是更糟

Enjoy Ezio's Family 音乐 :-D

3 条评论:

  1. 写blog目的嘛...刚开始会在意有没有人看啦...但久了,其实有没有人看都无所谓...不要别人不看,我就不写...自己才是自己生命里的主角...为自己而写~当然,有人看那就更好啦...:D

    回复删除
  2. 我有看啦! 哈哈加油加油 *\(^o^)/*

    回复删除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