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Google+ :D ...很好玩下

在说Google+之前
先分享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 ):

今天下午
我阿姨拿着一盒设计精致的月饼盒套装来到我家
当然主要目的不是来参观屋子啦 -.-
实际上
那是个茶盒
但是中秋将近
为什么不送月饼而送茶咧?

进来了后
她看见我
就抱着很多问号来问我:做么你今天没有上学的?
*不管幼稚园,小学,中学,大学,学院,我们都叫上学*

我就边打机边闲情逸致地说:放假嘛~
这时
我阿姨的“问号”就好象吃了倍增药
变得十分好奇
好奇我为什么会放假?
站在我的立场上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阿姨很好奇
当时我弟弟也在场
他15岁
今年准备考PMR

我全家都很好奇做么阿姨会那么好奇
原来...
她以为我还在读中学 lmao -___________-...
更无奈的错觉是
她把我和弟弟给认反了...
当我是读中学的
当我弟弟是毕业了的
天大的误会啊...
最后
她补上了我最不想听到的原因
阿姨:因为我看到你样子比较childish ...

正面的想
她是说我看起来很年轻
负面的想(主因)
她是说我很幼稚 zzz


好了
回到主题
今天我要求我的朋友invite我进Google+
为什么需要朋友invite呢?
因为Google+还在beta着(测试版)
所以能加入的人数有限
现在我能加多150个人:D
谁要?

Google+ 看起来很像Facebook
因为它就是facebook的新对手:D
试玩了一下(我真的是在玩!)
发现里面有很多function都很好用下
好像你可以把你的朋友group起来(Facebook也有不是灭?)
然后你post status的时候可以选择你要post去给哪一个group看到
这样的话只要把你父母group在family那里
你post什么废话只要不选择给family group看而给你朋友看
你爸妈什么都看不到啦!!
xD

Game没有多少个
不过有Angry Bird和Sudoku
对我来讲很够了 :D

我觉得google+算是很好用了
至少比起facebook满堆广告好很多

1 条评论: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