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最近

Form3的时候
学校每年都会有edu fair
就在当初新建好的大礼堂里举行
看着里面的的学院大学
自己心中会有莫名的热血和冲动
想快快把中学读完
然后上大学或学院读书

这股冲动源自于几个十分强烈的原因

1)我很想自己选自己想穿的衣服上课
那时在看过日本韩国中学的制服后
我彻底对Malaysia中学的制服失望了
人家可以穿水手服
或者帅气十足的“假燕尾服”
Malaysia咧?
光看都晕了~

2)逃离pengawas的魔掌
我只能讲
我中学的discipline要求很高
头发要短
裤子不能喇叭裤
袜子不能拉低
校鞋发现白色以外的颜色
就有足够的理由赶你出学校(这个是夸张一点)
尤记得form4那年
训导主任带着一群pengawas来我班踩场
收获还很丰盛呢
14架手机
发胶
镜子
相机
统统都有
估计这些pengawas也觉得快要升职了吧~

然后现在
我被骗进The One了
为什么这么讲呢?
想当初edu fair的时候
他们show我那些精彩刺激的作品
让我有一瞬间觉得我已经当上了animator
毫不多加考虑就挑了The One
因为我找不到其他学院可以提供一样的course了

当我sem1开始时
才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咧
曾经在我幻想中的我
手操滑鼠在电脑上制作着三维模型
心中用着微分化公式算着模型的角度
甚至还在考虑下一个镜头里面的暴风雪场景要如何呈现
如今
piak
消失了
我被骗进来画画了
那时候的我
怎么可能会想到画画这回事?

不过
我还真傻
傻到笨
笨到蠢
蠢到傻
我继续给它骗
骗到现在
我还在画
不过我倒是好奇为什么我没埋怨过
也许是因为认识了一群死党
也许是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还真的画下去了呢 -.-
也是到后来我才赫然发现
原来我在学设计 -.- (你很够力...)

人生有2样一定要干的
-你喜欢的事
-你不喜欢的事
未来会怎样
我怎么知道
有时候需要放手一搏
我就这样把我的青春筹码丢了下去
能赢回来吗?
未来的我会告诉我吧?

2 条评论: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