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Sem 1 Sem 2 Sem 3 还有即将到来的 Year 2 Sem 1 :)

去年9月1号
我正式迈入College life 了 :D
第一天听完他们讲很多方程式讲稿后
就回家了
尤记得那天去The One的时候
早上8点半出门
从Sungai buloh tol出到NKVE然后到Subang tol
惊讶的是
南北大道早上竟然会塞车? !!
三条link
都塞的死死的
要知道KL人在路上的时候会呈现路霸的心态
你割我我割你

像我这种初出大路的白痴kia就最有大爱的精神
你急着上班hor?
没关系
让你割
你赶着搭飞机哦?
好吧~你割过来吧

1个月过后...
同样的问题
你急着上班hor?
踩你都傻
你赶着搭飞机哦?
搭下一趟吧

之后我都走LDP去了
虽然路还是一样塞
但至少路程稍短
没那么烦

还有
随着你交的学费
你将会免费(你的学费)获得Sunway Lagoon Card
试用期是一年
一年里你要去够356次都可以
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毅力...
再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时间

基本上
The One有本事把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全部给填满
很满很满那种
至少我Sem 1 Sem 2 是这么过的
每个星期最痛苦的时段莫过于Figure节的前一天
Figure是一科教你画人的科目
×我很好奇为什么Kah Yeng读Graphic Design可以酱轻松...×
Figure的功课是最重的
每个星期都要画2张脸
每张脸都要画3D解析图
hmm
看起来很轻松哦?
一幅画我可以画够5-7个小时
不过这是在不间断的画下去所需的时间 -.-

Sem 1 开始画的时候
我觉得我是在画鬼多过画人 -.-
如果有恐怖片导演看到我的画
我很有信心他马上会发表新作品
单靠显示我的画作就可以把观众的心脏机能强化好几倍
我妈妈看到我画的都死命摇头
还好Sem 2改进了很多 :P
可以说从地狱画到天堂去
那种改变我至今还是替自己觉得骄傲 xD

我记得Sem2那时lecturer告诉我们
Lecturer:我有一个不知道对你们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我们:huh ? o.O
Lecturer:你们这个Sem将会有"license" download naked picture
我们: 哦 o.o
Lecturer:不过会很多assignment

现在
我很肯定这是个坏消息
Sem2的生活十分的忙碌
有时因为assignment 或 project的事情
可以在人家hostel呆到半夜12点1点才回家
赶功课赶到2-3点睡觉
有些完全不睡
然后7-8点醒来
再赶去The One
唉...
这时才发现
睡觉是多么幸福啊...~~

不过有一点值得一提
在The One学生眼中
基本上每个人都是没有穿衣服的
因为画人体需要“看穿力”

Sem4要到了...
真正的忙碌时刻要来临啦~
又是个和时间较量的Sem
看看是我成功打败时间
还是时间控制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