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College 生活回来啦

我的College生活
基本上真的很忙
不过
今天例外
因为Malaysia day的关系
放假啦~
所以没有上课
至于suppose今天要上的课
早就在星期二replace了
唉...
剩下的就只有assignment
最近很忙
所以都没有时间update blog
每天3点睡
7点醒
虽然我知道可以睡4小时算很好了
但是连续一个礼拜都这样
还不如sem break时2天的睡眠总时间
我知道有些人没有睡更惨
但是我不能不睡
因为我不想LDP再遇上多一宗交通意外案件 (人太累是驾不到车的,虽然我试过很多次)

这个sem算很有趣
有Drawing for Animation
2D Animation
3D Maya Essential ( 用电脑画3D模型的东西 )
还有Photography
Life Drawing 2
还有还有
个人最讨厌的Morale Studies
(我对Morale studies的感觉) (y)
先说说令人为之愤怒的Morale studies
理论上来说
要有德智体群美这5个比较基本的条件嘛
可是...
先从后面说起
美...
不也
我没再说她样貌不美
光听她讲话的态度就知道了
整堂课就只是在恐吓学生
Lecturer:I won't give you face one har!!
而且怪罪错学生却只会草草了事
能不能说一声: Sorry 呢?
她讲课很多时候说错了很多东西
她不知道

Case 1: I want 1 group 1 report !! So don't give me 1 student 1 report . Understand or not ? I want 1 student 1 report !!

Students:lu gong xia mi? 你讲什么?

Case 2: I ask you to do homosexual topic , not telling you go for homosexual !! So don't tell your parents that your lecturer ask you to go for homosexual . You just have to find out some issues about it , like homosexual got what advantage.

hoho!!
请问你在教什么?


算了
别提了
下一个
Drawing for animation 和 life drawing 2
这两科
简单来说
就是“乱来画”
这乱画可不简单
你要画得乱中有序,序中有乱
看着lecturer做demo示范点时候
唉...
都不懂何时才能有他如此水准啊...

然后2D animation
开始有点喜欢了咧 xD
虽然这是要手动画动画
也就是说好像以前disney电影那样
1秒画25张画来制成动画

这次的assignment是全班人一起做
很有趣
算起来我班有19个人
所以每个人设计1个角色
第一位的角色做了一些动作后
交给第二个人
第二个人的角色会杀掉第一个人的角色
第三个人的角色会杀掉第二个人的角色
以此类推
总结
很好玩 :D

而3D Maya Essential
是Autodesk电脑软件来的
个人觉得laptop超级不适合用
里面有很多很多工具
三两下就把你laptop screen给霸完了
这是我第一堂课
第一个assignment
主题是greek temple
也就是希腊神殿
因为某些原因
我做了3轮 -.- ...
唉...
不过这也是我喜欢的subject之一

剩下的就是Photography
哈哈
这Lecturer
是全部科目里面最老的lecturer
不过
他讲课的方式我会说
棒!
看他有些年纪
开始时还会担心会不会很啰嗦的搬出一堆跟photography无关的人生大道理
但是
没有
他还向我们讲述了以前他喜欢的一个日本女孩
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故事 xD

这个是2D animation的assignment
哈哈
花了好几天时间才完成的
要感谢Wei Nick借的相机
不然的话这影片估计是看不到了 :)

hmm
虽然时间还早
10:16pm罢了
但是我还是要睡觉
明天早点起来
继续赶assignment哈哈
人家都是为考试奋斗
而我却为功课而奋斗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if there is a 'like' under the video,haha...i sure click it~~

    回复删除

Welcome